梗来自这个视频
可是说是非常委屈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兄弟还是女同学?

   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三步并两步咚咚咚跑上了三楼,站在走廊边上朝底下大喊。

    “我是XX班的易柏辰,我有话要对我的好兄弟马振桓说!”

   同学们纷纷驻足围观。

    “你喜欢跟女同学聊天,也不用天天往人家那儿跑!”

    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”围观群众发出了一阵哄笑,马振桓面露尴尬,嘀咕了一句“我哪有”,伸手给旁边笑得最大声的王以纶一个肘击。

    “马上就要考试了,你不来辅导你的好兄弟,却跑去辅导女同学…”黄伟晋一手举着手机录视频,一手捂着嘴笑得浑身在抖。

    易柏辰低头看着他的好兄弟,鼓起勇气喊出的话,到一半又弱了下去,委屈之意藏都藏不住,“马振桓,我盼星星盼月亮,就是盼不来你…”

    “哇…”底下又是一片沸腾,连晨翔干脆鼓起了掌,吹了声口哨大喊“易恩加油!”

    易柏辰受到鼓励又胆大了起来,挤出酒窝朝兄弟们咧嘴一笑,深吸一口气喊道:“马振桓我就问你一句,你到底是要好兄弟还是要女同学?”

    马振桓无奈扶额,这小屁孩又是被哪个好兄弟怂恿来这喊话的吧,大概不是许明杰就是熊梓淇…

    不过能看到他吃醋的样子也是赚到了,面子什么的可以先放一放。

    再逗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吧?

    马振桓坏心眼地想看他炸毛的样子,两手握成筒状朝楼上喊道:“我要女同学!”

    “哈哈哈哈哈马振桓你太直接了吧!”陈向熙笑得有气无力,伸手推了他一把,“你看人家都快哭了,还不赶紧哄一下!”

    易柏辰被他一喊脸色都变了,大眼睛雾蒙蒙的,好不容易才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,又带着些许期待:“马振桓,那我们下辈子再做好兄弟!”

    “下辈子我还要女同学!”

    易柏辰这下彻底心碎了,耷拉着双眼眉头一皱,眼泪啪嗒掉了下来,局促地搓着背在身后的双手,带着鼻音的嗓音听起来满是委屈:“马振桓,为什么你不要我…”

    “哦吼…玩大了兄弟,赶快去追吧!”林子闳指了指从走廊上跑掉的易柏辰,拨开旁边几个围观群众给马振桓让了条道。

    “易恩!等等我!”马振桓好不容易追到易柏辰身后,一把拉住他的手腕将人收进怀里圈住。“对不起,我跟你开玩笑的,你别哭了…”

    “你说你要女同学,你不要我…”易柏辰抹了把眼泪。

    “我错了我错了,我怎么会不要你呢!”

    “你给女同学辅导不给我辅导…”易柏辰抹了把鼻涕。

    “是她们非要找我辅导的!我以后再也不辅导她们了!”马振桓举手对天发誓。

    “那你是要好兄弟还是女同学?”

    “嗯…有没有第三种选项?”

    “什么第三种?”易柏辰偷偷把手往马振桓身上擦了擦。

    “男朋友啊!你要是当我男朋友,什么好兄弟女同学都要靠边站了!”

    “…马振桓你不要脸…”易柏辰红着耳朵往马振桓怀里缩了缩。

    “我说了我要你嘛!走,我给你辅导功课!”马振桓冲他眨了眨眼,牵住他的手就走。

    “可是那边是宿舍…”

    “走嘛易恩哥~”

其余兄弟:好兄弟都要靠边站是吧?马振桓你好样的,我们十个还揍不了你?

评论(3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小李探花 | Powered by LOFTER